巔峰性能SUV殊死戰-BMW X5 M V.S Maserati Levante S

Maserati Levante,一輛義大利車廠首次打造的SUV車款, 雖然無論在外觀造型、性能表現、操控水準都在休旅車界獨佔鱉頭,但事實上,全球各地的銷售表現皆不如預期,甚至連品牌CEO Sergio Marchionne都在上個月表示,銷售表現本根本是「Sucked 爛透了!」。也因如此,Maserati則在今年初時新增了一款名為Trofeo version的強化車型,藉此力挽狂瀾,導正原先不如預期的銷售表現。

 

在Maserati Levante Trofeo version身上,最大出力高達590P/730Nm,足足比過去的旗艦車型-S版本的430PS/580Nm高出許多,光以這個數據來看,要直接面對的角色當然是有著「暴力休旅」之稱的BMW X5 M,以575PS/750Nm的深厚實力站穩性能SUV寶座。雖然我們渴望看到Trofeo對上X5 M,但今天稍加可惜,只能派出Levante S打個牙祭,試試海神SUV究竟能不能解決巴伐利亞重砲,就請看官自行觀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