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第一代X4車型將在下個月結束生命 新世代X4將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登台亮相

如果您發現BMW(寶馬)X4(F26)即將停產的消息,不用擔心,預計下個月BMW將會推出更新的車型。預計目前F26 X4車型的生產會在下個月結束,雖然他們尚未推出替代品;然而,新車應該會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現行的BMW F26 X4車型壽命有點短暫。當初一代X4在2014年上市後,F25 X3已經進入了生命週期的後半部分,不過BMW還是決定趕在新世代車型問世前推出F26 X4。

第三代G01 X3的平台將也將成為新X4的平台,兩者將共享許多技術,例如安全輔助系統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等等。新世代X4同樣會很運動化,還有會更高質感的內裝。兩者也可能會繼續共享動力傳動系統。

因為你只要看到新X4內部代號就可知道它與最新世代X3有多相似了。第三代X3的內部代號是G01,而即將到來的新X4被稱為G02。X3是款較傳統的SUV,而X4在外觀上類似Coupe,讓它更具運動風格。

新一代X4的生產應該在現行的X4停產之後很快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