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底特律車展: X系列帥氣新成員 BMW X2休旅車正式發表

在2018底特律車展上,BMW(寶馬)正式發表了X系列最新成員X2。這款BMW最新的小型SAV以UKL前驅平臺打造,預計今年三月可能會在國內正式發表開賣。作為一款運動型都會休旅車,X2採用不同於X4X6的Coupe跑車風格造型,而是採用與X3X5相似的SUV外形。

 

外觀,X2全新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採用上窄下寛的設計,線條感也更為強烈,大燈炯炯有神,頭燈下方有圓形霧燈,前保險桿中央大進氣口被銀色邊框包圍,兩側氣霸採三角形設計。車側,其C柱保有BMW傳統的Hofmeister-Knick彎角,還新增了BMW Logo;而前低後高的腰線從前輪拱一直延伸至車尾燈,營造出向前奔跑的動態感。車門下的大片深色飾板與越野式側裙,則為X2增添了更濃厚的休旅風格。

車尾部,X2的屁股設計的相當高,後擋風玻璃短短的,加上大面積的LED尾燈組設計,讓X2看起來有著寛扁的視覺感。車後下的保險桿底部也採用銀色塗裝,並配有圓型雙出排氣尾管;且後保險桿底部也做出類似下護板的造型,越野風味十足。

車室內部,X2有著BMW車迷們很熟悉的內裝設計,包括SensaTec合成皮革內裝,高光澤黑飾板,銀色飾板,藍色飾條和獨立的6.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也有Dakota皮革,Hub抬頭顯示器,具備GPS導航功能的8.8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供客戶選擇。

X2的動力系統有1.5升四缸渦輪引擎與2.0升四缸渦輪引擎,2.0升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擁有228hp馬力和35.7kgm的扭力。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使X2 2.0可在6.3秒從0加速到96km/h,最高安全極速為230km/h。

全新的BMW X2在美國的售價從38,40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13.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