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不停 BMW註冊X2 Sport商標名稱 未來將有三門和五門車型

一則最新的消息表示,德國BMW(寶馬)已經進行了必要的商標註冊工作,這家德國知名汽車製造廠商註冊了"X2 Sport"這個商標名稱。(圖:BMW X4)

早在2012年6月份的時候,我們知道了BMW註冊了"X2"這個商標名稱,從此之後有很多傳言出現X2小型跨界休旅車將會有五門或三門車型。而現在看來,BMW有可能會為X2推出二種車型,一種為X2五門車型,另一種是X2 Sport的三門車型。

 

 

X2將會以第二代X1為基礎以UKL平台打造,而未來X2並不會成為BMW的入門休旅車型,因為,未來BMW還打算為1 Series推出跨界休旅車

再回到X2,它的造型可能會類似較大的X4和X6車型的風格設計,而特色就是擁有一個新的大雙腎水箱護罩,棱角分明的大燈以及傾斜的車頂輪廓線。五門X2預計會在2017年推出,動力系統將會有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及柴油引擎。而在五門X2推出不久後,X2 Sport也會跟著問世,傳聞它還會有一個300匹馬力性能版本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