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第二代X1進駐綠色地獄試煉!

第二代BMW(寶馬)X1的高度偽裝原型測試車最近已經在德國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了!

從間諜照上來看,第二代X1的輪廓與某些設計比即將卸任的現行款更好看,All New X1採用了更多來自X系列兄弟上的的造型元素。從技術角度來看,二代X1與一代不同,二代將採用UKL前驅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MINI Cooper2 Series Active Tourer的生產平台。

 

 

雖然是採用前驅平台打造,標準車型也是前驅,但BMW也會提供xDrive四驅車型讓消費者選擇。有趣的是,BMW還會推出加長軸距的七人座車型,提供給家中小朋友多的消費者。

BMW Design的最高主管Karim Habib先前有說過,二代X1的初期版本將會在今年夏天亮相,我們猜測應該是X1 Concept,而量產版本則會在2016年的某個時候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