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展示了未來的加氫站樣貌!

BMW Designworks設計工作室最近與Shell石油公司合作,目的是一起推出新的氫氣加油站。

目前展覽在德國漢諾威工業展覽會(Hannover Messe),這組加氫站被稱作「綠洲(Oasis)」,與傳統使用泵浦的加氫站有相當大的不同。

 

綠洲使用了獨特的I型柱體外觀設計,而且因為BMW想要將所有的機械結構都藏於內部,因此外觀看起來相當乾淨簡潔。

除了極具未來性的外觀,綠洲裝設了一組巨大的數位顯示螢幕,能在一開始的時候向客戶顯示歡迎訊息,並提供了補充氫氣的進度顯示、價格、以及剩餘補充時間等重要訊息。

BMW並沒有止步於此,因此設計師們繼續創造了一種新的添加油槍,該公司雖然沒有透露任何的詳細技術細節,但是他們表示這種新的機制不需要配置傳統油槍的尖口,讓整體外觀看起來更加直觀。

在聲明稿中,Shell的氫氣部門總經理說:「我們非常榮幸能與Designworks合作開發新的氫氣補充站,這讓我們有機會提供更佳的氫氣使用體驗給客戶,它不只讓補充燃料的過程更順暢,還能在未來讓氫燃料變成一種更具吸引力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