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遺憾,BMW將不會推出M3 Touring…

BMW官方已經正式否認他們推出Touring(旅行車)版本M3的可能性。

 

 

關於先前謠傳M3可能推出M3 Touring的消息,確實讓許多人喜出望外,但M部門開發主管Carsten Pries告知媒體Autovisie,這是不會發生的事。他告知媒體,因應公司的策略,M系列車款必須在全球都具有吸引力、並且擁有一定的市場,M3 Touring相較之下市場小了點,無法弭平它的造車成本。他接著指出,性能化旅行車在中歐一定很有競爭力,但對其他市場可能就不是如此。

主要的競爭對手Mercedes-BenzAudi似乎就不這麼認為。舉例而言,前者就擁有頗具競爭力的C63 / C63 S Estate;而後者則推出表現優秀的RS4 Avant

BMW表示,也由於同樣的因素,在這一代的車型裡面,一樣不會推出M5 Touring;若要有什麼打算,至少也是2017的某個時候車款改款之後再說。

(附圖為BMW 3-Series Touring)

Source: telegraaf.nl/autovisie與theophilusch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