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表示,2系列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對美國市場的顧客而言太小啦!

一位BMW的發言人日前宣布,2系列(2-Series)的Active TourerGran Tourer對美國市場的顧客而言太小了。

 

 

在日內瓦車展上,一位BMW的發言人表示,這兩款MPV對美國市場的顧客而言不夠大,意指這兩款車都將不會在美國市場發售。讓我們回顧一下,2-Series Active Tourer長4342mm、寬1800mm、高1555mm、經過測量軸距為2670mm;七人座的2-Series Gran Tourer稍微長了一些,有著長4556mm、寬1800mm、高1608mm、經過測量軸距為2780mm。

美國顧客將會在今年年底接觸到新一代的X1,該車就像前述的兩款MPV一樣、搭載前輪驅動UKL底盤、同時還可以選擇xDrive四輪驅動的版本。它應該也會推出較大的七人座版本,專門用來對應美國市場的需求。

下一代的BMW X1預計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做世界首次亮相。

Source: 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