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將不會推出6系列Shooting Brake車型

荷蘭媒體已經成功地獲取相關情報,證實BMW將不會推出6系列6-Series)的Shooting Brake車型。

 

 

接受Autovisie的採訪時,BMW的中大型車款副總裁Markus Baur表示,6系列家族中已經有三種車型了(Coupe、敞篷Cabriolet以及Gran Coupe),這對於銷售量以及必要投資已經有了足夠的比重。換句話說,BMW將不會推出與Mercedes-BenzCLS Shooting Brake 競爭的6系列Shooting Brake車型。

Baur接著指出,自從這一代的6系列車款於2011年下半年度開始販售,到目前為止已經售出了8萬5千輛。而其中賣得最好的Gran Coupe車型約占其中的50%、而Coupe以及Cabriolet又個別佔了25%。有趣的是,Baur表示每8輛6系列車款售出、其中就有1輛是M版本,這樣看來…M6 Gran Coupe似乎是最搶手的喔!

註:該BMW M6 Shooting Brake預覽圖為X-Tomi Design所設計的。

Source: telegraaf.nl

小資料:上述最搶手之BMW 6-Series Gran Coupe M6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擁有560匹馬力、69.3 kg-m扭力,搭配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km/h加速僅需4.2秒。國內售價為773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