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武士」BMW M2 Black Shadow特仕車型正式現身於日內瓦車展

BMW M2一向給人熱血、狂暴且難以親近的印象,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而在我們摩拳擦掌,期待著「M2 Competition」到來的同時,BMW為了不讓車迷等到過度不耐煩,因此優先推出一款名為「BMW M2 Black Shadow 黑影」車型,以全車特殊的暗色主題於日內瓦車展中再創話題性。

 

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呢?在這輛M2 Black Shadow身上你可以見到碳纖維製後視鏡、黑化腎型水箱罩、碳纖維後分流器、黑色高光澤四出排氣管尾管與此車型最引人注目的「Sapphire Black metallic」特殊車色與19吋Y-spoke設計的19吋消光黑鋁合金輪圈。

引擎動力則為維持原廠那具極具熱血操駕感受的N55 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70hp,搭配7速M-DCT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後,這輛彪悍的小跑車能以4.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以達270km/h以上。

BMW光是在2017年就銷售出近12,000輛BMW M2,堪稱產線中最成功的車型之一,畢竟M2那前後葉子板外擴的爆龜造型小巧的造型、輕量化前/後輪軸與BMW M特別調校的極致底盤系統,無疑讓這輛BMW小跑車成為最具駕馭樂趣的車款。而這輛特仕版Black Shadow將在四月份於歐洲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