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也想出「Pickup」與Mercedes「GLT-Class」互相較勁? 

Mercedes-Benz將投入pickup皮卡市場。百年勁敵BMW日前暗示他們「有機會」跟隨同樣的道路,推出類似的車型。

雖然澳洲BMW總監Marc Werner說BMW Ute(低底盤雙門貨卡)是很有可能現身,但如果要推出更大尺碼的貨卡會比Mercedes-Benz還要困難。

 

當Marc Werner被問及競爭對手Mercedes將投入pickup市場,他回說:「我們正在密切關注是否有空間生產這種車型。尤其Ute車型肯定是一個有趣的提案,話絕對不要說滿。但這件事對BMW的確是困難的事,不過還是會觀察Mercedes如何進展」。

Mercedes-Benz早有生產商用車以及卡車的經驗,因此更適合打造pickup這種車型。再加上他們和Nissan共同合作,與Navara大量共用車體構件以降低生產成本。相對來說,BMW就顯得比較孤單。

想想看也不用太失望,鬧沸沸揚揚的新世代Toyota Supra傳說是與BMW Z5合作開發。同樣的道理,Toyota旗下貨卡Hilux,將搖身變成一款更豪華、高級的BMW貨卡也說不定,但也只能等到2020年後才會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