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後驅 2-Series Gran Coupe有望?

最近不斷流出間諜照的1-Series Sedan(轎車)前輪驅動的設定雖然讓許多BMW忠實粉絲的心裡難過,但根據報導,該公司將會推出後輪驅動的2-Series Gran Coupe

 

 

雖然詳情不多,但媒體Auto Motor und Sport報導,BMW想拓展後輪驅動2-Series車款陣容,2-Series Gran Coupe是其中的一個可能。儘管非官方資訊,但雜誌媒體表示該車款可能於2018年中期現身。

而關於該車款鮮為人知的是,只要加上Gran Coupe的詞輟,代表該車的定位會更為運動化、更為高檔。

Source: Auto Motor und Sport

小知識:目前國內2-Series共有2-Series、2-Series Active Tourer以及2-Series Gran Tourer三種車型,其中規格最高的是要價257萬的M23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