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計劃推出入門跨界休旅1-Series Sport Cross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BMW(寶馬)正在開發代號為XCITE的一種新的日常生活用車。(上圖:BMW X1)

相關的詳細訊息非常之有限,但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中提到,BMW的這款車會被定位在最入門的跨界休旅車,它可能被稱為1 Series Sport Cross。

 

 

據來源消息表示,這款未來的BMW入門跨界休旅車將會有獨特的造型設計,外觀上會與X1完全不同。目前這款1 Series Sport Cross的設計還沒有到最終確定階段,但Automobile Magazine預期它會有充滿肌肉感的外觀造型,長長的引擎室和看起來短短的車室;而這款跨界休旅車也會有配備M Sport或X-Line套件的車型推出。

動力部份目前還不清楚,但預計1 Series Sport Cross會以UKL平台打造,因此,它將會提供有各種三缸和四缸引擎讓消費者選擇。如果傳聞是真的,而且也順利的按照BMW的計劃進行,那麼,1 Series Sport Cross五門車型將在2018年推出,售價推估約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4.6萬元),而到2019年時可能還會有一個三門車型加入。

[Source:Automobil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