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可能在2019年推出7-Series Coupe 藉以提高銷售量!

根據熟悉BMW(寶馬)計劃但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BMW目前正在開發一個7-Series的雙門運動Coupe,該雙門跑車可能在2019年問世;而它未來的競爭對手將鎖定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Coupe

 

來源消息表示,四年前7-Series的銷售量幾乎與對手S-Class相同,而今7-Series的銷售不如對手,加上明年擁有自動駕駛技術的全新世代Audi(奧迪)A8又將推出,到時7-Series將面對更嚴峻的挑戰。這意味著BMW必須做些什麼來強化7-Series的競爭力。

BMW內部有人認為7-Series缺乏先進科技配備是造成銷售不如對手的重要因素。此外,7-Series也不像S-Class一樣有Coupe車型,敞篷車型,甚至有Maybach。因此,在剛推出不久的全新7-Series中再推出一款豪華Coupe車型或許也是個不錯的補救措施。

除了7-Series,BMW發展部門主管Klaus Froehlich也告訴Autonews,一款售價超過150000歐的Maybach對手也在計劃之中;而在新車推出前的期間,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和第一個7-Series高性能版本將會貢獻銷售收入。

[Source:Au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