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否認計劃新入門跨界車 暗示有X2 2018年初推出新X3

BMW(寶馬)已經宣布有關傳聞中定位在X1之下的入門Crossover車款的傳言是錯誤的,那些謠言都是假的,因為他們並没有在進行另一個入門Crossover車款的開發工作。(圖:X4 Concept)

前一陣子,我們聽到了一些有關於BMW要在X1之下推出一款可能被命名為"Urban Cross /  1-Series Sport Cross"的新入門跨界休旅車,但事實證明這些傳言是假的。本週在X5 MX6 M的發表會上接受Motoring訪問時,BMW澳洲的產品和市場規劃負責人Shawn Ticehurst表示,這個傳聞中的新入門Crossover不會發生,因為這樣的車款會與Mini(迷你)發生衝突。

 

 

另外,他也暗示了一些關於"四門轎跑車版"的2016 X1還比較有可能發生。他指的車型將會取名為"X2",且在設計上會與他的兄長X4X6相似。不過,這個消息並不會讓我們感到驚喜,因為在2012年6月BMW就註冊了"X2"這個名字,而在2014年11月,他們也得到了"X2 Sport"。

最後一點,Shawn Ticehurst說,下一代BMW X3預計會在2018年推出,可能是在一月份的2018底特律車展或是幾個月後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