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M5測試車現身慕尼黑街道!

新一代BMW(寶馬)M5高性能蠃華轎車初期原型測試車已在進行實際的道路測試了,這次拍攝的地點是BMW的大本營德國慕尼克。

 

 

透過間諜照來看,新車與現行車款在尺寸上大致相同,但由於使用CLAR(Cluster Architecture)技術,新世代M5車擁有更輕的車身量,預計會比現行款M5輕上100kg左右。後輪驅動將是新世代M5的標準驅動方式,但預計應該也會有首次出現在M車型中的xDrive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全新世代的M5(代號F90)預計會在2017年的年底時出現在BMW的和經銷商展示間內,它應該是會繼續使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根據德國Auto Bild表示它的馬力會被提升至626 PS,這比現行最強的600匹30 Jahre M5" special edition還多出26匹。此外,扭力也有望提升超出71.4kgm。

增加的動力加上更輕的車身應可使下一代M5的0-100km/h加速比30 Jahre M5 special edition的3.9秒還短。此外,應該也會有M Driver's Package 可選配。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