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德意志」未來BMW M8 Gran Coupe的量產版本就長這樣了?

在2018日內瓦車展中,無疑是BMW M8 Gran Coupe搶盡風采,以概念之姿登上這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汽車盛宴。然而,除了 Gran Coupe雙門車型以外,在未來BMW也將計畫推出一款two-door車型。雖然目前外界對於M8 Gran Coupe正式上市時間還一無所知,但已知的是,一但這款全新大型跑房車正式上路,勢必將直接對上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Porsche Panamera等性能跑房車款。

 

▲「2018 BMW M8 Gran Coupe Concept」

雖然在車展中是以概念的型態亮相,但我想未來量產車型應該八九不離十。在此我們也感謝這位知名設計師Aksyonov Nikita,繪製了未來量產車型的雛形,以全車性能藍色為主軸,並以銳利的車頭造型以及充滿空體力學設計的車身鈑件詮釋,整體看起來相當具有品牌最高規格的王者風範。

▲「2018 BMW M8 Gran Coupe Concept」

至於動力部分,未來的Coupe與Convertible敞篷車型也預計共享BMW M5身上那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則為750Nm。不過M8的車格略大,所以BMW是否會針對動力輸出再次強化呢?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