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Series確定有M版本 BMW證實M8、M8 GTE賽車正在誔生的路上!

在上週的26日,BMW(寶馬)在義大利米蘭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上正式發表了8-Series Concept。而今,BMW更公布了將作為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計劃之一的M8原廠間諜照片。

 

BMW的Boss Frank van Meel表示:"標準8-Series和M8車型的發展將會並行。未來的M8將以8-Series的基因為基礎,並擴大其DNA、賽道能力以及豐富的動態銳利度,精準度和敏捷性。“

BMW並未透露M8的動力細節,不過可能會是使用與新世代M5(F90)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這具4.4升渦輪引擎在M5身上可輸出600匹。我們相信,除了相同的引擎,到時M8也會配備可在四驅和後驅之間變換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另外,BMW也正在為Le Mans的比賽開發M8 GTE。

BMW賽車總監Jens Marquardt說:“開發新賽車總是令人興奮,而預期開發M8 GTE的興奮度會更大。Jens Marquardt還表示:“我們無法透露任何圖片,但我可以向您保證,BMW M8 GTE看起來將會很壯觀。

BMW M8 GTE將在2018年1月的Daytona 24小時賽中首次亮相。

 

 

 

 

 

 

 

[Source:BMW,BMW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