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復何求?擁有一輛BMW M760Li xDrive後,哪還需要其他車!

「千萬身價」BMW M760Li xDrive絕對有資格坐擁「最貴豪華高房車」,更同時有著娉美正統M-Power車型的超高性能,有一輛M760Li xDrive,夫復何求。但前提是在台灣的售價已經直達超跑規格,畢竟腹內那具V12引擎就以價值連城,再加上內裝搭載了智能尖端科技配備與玲琅滿目的頂級材質用料與「L-長軸」之名,穩坐豪華性能房車龍頭,更顛覆傳統造車理念,達成性能與豪華成正比的完美產物。

 

當然,能夠負擔這種昂貴售價的買主,通常都是億萬富豪,那億萬富豪要什麼?要的就是與眾不同、標新立異(教官口頭禪)嘛!因此來自Abu Dhabi,全球最頂級的BMW經銷商就打造了這麼一輛「Special」車款。全車採用特殊Santorini Blue配色,內裝則由Fiona Red帶出濃濃中東石油味,看就知道八成是哪個大戶的奢侈玩具,寵物不是老虎就是豹。

看看這組two-tone的巨大輪圈,尺寸達21吋,氣勢凌人。再來,全景式天窗結構與總裁級座椅套件($5,750美元)。而這套Rear Executive Lounge Seating Package涵蓋了電動後傾座椅、腳踏板、頂級後座娛樂系統、可收折餐桌以及其他滿滿的奢侈配備。若要勝過這輛如此迷人的車型,那麼我想也只有BMW在前陣子註冊商標的「M7」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