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Dhabi Motors真的很誇張,竟把M760Li xDrive披上「Long Beach Blue」配色!

Abu Dhabi Motors這次又要為大家帶來全新開發的物種,一輛經由大幅度客製化的狂暴巨獸,BMW M760Li xDrive

 

一如既往的超誇張配色,畢竟這輛BMW頂級旗艦車款是為了那些坐擁全球第五大石油田的阿布達比富豪而生,看看那外觀那稱為「Long Beach Blue」的罕見烤漆與浮誇的內裝配置,你會知道,在我們所住的地方根本沒這麼好康的事!

除了這逆天的外觀塗裝,這輛結合所有BMW最高端科技結晶的7-Series還裝載了BMW Abu Dhabi稱之為3D Design的外觀空力套件,包含Alpina式樣的下擾流板、後擾流板、碳纖維後視鏡與那組Liquid Black配色的21吋多幅式樣大鋁圈,總和這些套件,完美地讓這輛頂級旗艦車型的霸氣展露無遺!

內裝鋪成則用上了大量紅色頂級皮革,包含中控台、前後四張頂級座椅與門邊飾板,中控台上方則用上純黑色皮革加上木紋飾板與紅色元素襯托出誇張的視覺對比,最後搭配M版跑車化方向盤,讓整個座艙呈現一股濃厚的運動跑格與極致奢華的全新感受。

對於動力,Abu Dhabi一向忠於原味,畢竟到底還有誰想針對那具6.6升V12雙渦輪增壓進行改裝呢?那600PS的動力輸出搭配8速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讓這隻二噸巨獸能以3.9秒完成0-100km/h加速,0-100km/h限制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