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6 GT3將在2018年獲得新的Evo Package升級套件,能大幅改善車輛駕駛性

BMW目前正全力開發新的M8 GTE,不過這並不表示他們忘了M6 GT3的存在。

由於這輛車的出現已有一些時日,因此BMW正準備對該車做升級改裝好應付2018賽季,這組套件就是M6 GT3 Evo套件。

 

套件的設計目的是讓賽車維持在Nürburgring和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的競爭力,且升級主要是針對改善車輛的操控性,特別是那些非職業的車手可能更有感受。

BMW拒絕透露細節,僅說這次升級是為了改善車輛可控性,範圍廣泛到連「優化過的車窗」都在清單之中,其他有的組件則是被取代、或是被修改。

一般認為這次改造是建基在較早的升級之上,該次升級讓引擎的重組頻率從10,000公里上升到15,000公里,雖然看起來不多,但這已能幫助降低車隊的運作成本了。

在聲明稿中,BMW的車手Philipp Eng說:「經過這次升級之後,BMW M6 GT3明顯變得更容易駕駛、且開起來更自在了,車輛的一致性也更好。」

他的說法也受到BMW Motorsport賽車部門總監Jens Marquardt的迴響:「BMW M6 GT3仍是BMW賽車產品中的旗艦,最新一次在Lausitzring的測試已顯現我們做了另一次大幅度的進步,特別是在駕駛性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