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可達305 km/h極速!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現身

對於性能迷而言,M6 Coupe理所當然是一部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車款,而BMW為了滿足車迷朋友的喜愛,更進一步推出了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特仕車款。

這部在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閃耀的特仕作品擁有Alpine White與 Austin Yellow兩種特殊車色可供選擇,其中Alpine White這個車色會在外觀上加入BMW M專屬配色的車體條紋予以點綴(就像新一代的BMW M6 GT3一樣)。但不論車主選擇何種車色主題,車輛都會搭配上型號為343的M款式輕量化雙肋五輻式20吋消光黑鋁圈。Competition Edition特仕車的外觀特色還有黑色鍍鉻的腎形水箱護罩、車門把手以及葉子板上的通風孔飾板,最後則是碳纖維的後視鏡蓋、後尾翼以及後下空力分流器。

 

 

進到座艙內部,它搭載黑色的Merino全真皮座椅、並且加上搶眼的白/黃色對比車縫線,為車室增添肅殺跑格。此外,它還擁有刻上M6 Competition字樣的金屬車門檻飾板,更加彰顯車輛獨特性。內裝其他的亮點還包含有碳纖維包覆的排檔桿、M式樣運動化方向盤、抬頭顯示器、1,200瓦的Harman Kardon或者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搭配16只喇叭。(車縫線的部分會依照外觀顏色來對應)

這部Competition Edition特仕車是專為BMW M6 Coupe所推出的特仕車型,而如同其命名,它原廠就配備有Competition Package、無須加選。也因為它是為競技而生,所以它所搭載的4.4升TwinPower Turbo V8引擎能夠輸出600匹馬力、71.4 kg-m扭力,如果再加上選配的M Driver’s Package,極速更可以達到305 km/h。

現已經開放下訂,BMW M6 Coupe Competition Edition的售價為17,700歐元起,換算台幣約為651,979元。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