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阿湯哥將與BMW M5同場飆戲!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將於7/27號上映,而台灣預計也將同步上映。回到2011年的鬼影行動(Ghost Protocol),在當時BMW就與電影公司合作,貢獻了BMW M3性能轎跑車與BMW S 1000 RR重型機車。而在2018年全面瓦解呢?BMW將提供全新世代BMW F90 M57-Sereis,甚至端出1986 5-Series、 R nineT Scrambler

 

重頭戲當然就是F90 M5啦,在電影中將配置BMW M Performance套件,當中包含水箱護罩、碳纖維後視鏡蓋等。至於動力部分,電影工作車也將配置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為750Nm,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配置,0-100km/h加速為3.4秒,極速305km/h!

至於細節部分,已知的就是R nineT Scrambler將於巴黎展開一場場瘋狂追逐戲碼,而1986 5-Series也將以爆破性的演出顛覆電影新標竿。除了為這部電影提供汽車之外,BMW還將推出一個「Mission to Thrill」營銷活動,宣傳電影和公司產品。 該活動將包括廣播,數字和印刷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