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M5馬不停蹄測試中 馬力有望破600匹

BMW(寶馬)的新世代M5繼四月份被拍到後,本月又再度被捕獲。M Power打造的車型都具有鮮明的特徵,就算是有偽裝物,也無法全部掩蓋;而今天這輛在西班牙被捕獲的5-Series就具備了這些特徵,因此,我們很確定它就是一下代M5的原型測試車。

 

透過這組間諜照大家可以看到這下一代M5的車頭有更大的進氣口為引擎提供更好的冷却,而引擎室內可能還是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工程師們會對該具引擎進行重新調校升級,讓最大馬力超過600hp。此外,有另個傳聞表示馬力會被上調至626hp,我們無法得知其正確性,因為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們答案。除了有更大的進氣口之外,我們還可看到這輛M5測試車有四出排氣尾管,藍色的M煞車卡鉗,劃線煞車碟盤。

最近BMW推出的限量版M5 Competition Edition擁有592hp的最大馬力和52.6kgm的最大扭力,其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3.9秒。因此,我們相信下一代M5將會更快,原因不止是馬力更大,它所使用的CLAR平台也讓它擁有更輕的車身重量,預計最多會減掉100公斤左右。

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表示下一代M5除了後輪驅動外,BMW也會提供有xDrive四輪驅動系統讓消費者選擇。至於它的上市時間,有傳聞表示新世代的G30 5-Series會在明年一月初的2017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如果這個消息是正確的,那麼就意味著All New M5有可能在2017年的年底或2018年的上半年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