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開始生產 625匹馬力讓AMG E63 S不敢嘴 BMW F90 M5最強版本M5 Competition細節正在緩慢洩露中

早在一月份,我們聽說BMW(寶馬)M5的Competition Package將於今年4月份開始生產。現在3月份即將結束,由於澳洲Bimmerpost論壇會員訂購了配備Competition Package的M5,因此讓我們有機會了解該套件的具體細節。

Bimmerpost的會員證實了我們已經知道的一些細節,比如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已增加到625hp。但是,扭力仍未獲得證實。這樣的馬力數據已超越了M5的競爭對手Mercedes-AMG E63 S的603hp。

 

此外,Bimmerpost會員還提供了其它細節。配備Competition Packace的M5將會有較低的避震懸吊。前懸吊下降7mm,後懸吊下降10mm。避震器的阻尼應該也會有變化,以應付更強大的動力輪出,不過這點並未被提及。

Competition Package其他的升級還包括有修改過可提供更悅耳聲浪的排氣系統。可獨立配備的碳陶瓷製動系統。在車室內部,Competition Package提供了Bowers&Wilkins高級音響系統,但尚不清楚這是標配還是選配。碳纖維引擎蓋是M5 Competition標準配備,黑色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和側面通仔口都是標準配備。

雖然我們正在慢慢了解M5 Competition Package提供的所有額外功能,但仍有許多細節尚未確定。內裝,外觀和性能部件的特定選項及其定價依然是一個謎。一旦M5 Competition下個月開始生產,我們應該可以更了解這個車型。考慮到M5在美國的售價為138,825美元(約合新台幣404.2萬元),預計在裝上Competition Package的M5將會再增加數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