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BMW M4告訴我們只要有特別的車色+一組漂亮的輪圈+低趴的車身就可以變成路上的焦點

M4BMW旗下的頂級雙門跑車,搭載一具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還擁有一副線條優美的身形,內在與外表都有極高水準,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部M4又特別吸睛。

由美國知名改裝廠「Wheel Boutique」所主刀改造,這部車最大的亮點就是那神秘的車色,稱為「銀石金屬II」,從圖上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銀色,但從其他角度觀看的時候,車體會散發一種淺藍色的色調,這種特殊色更突出了M4的車體,特別是那隆起的引擎蓋和兩側的肌肉線條。

 

除了車色之外,輪圈是第二項亮點,這部車安裝了一套HRE出品的「P101」輪圈,顏色為消光黑,尺寸則為前20×8.5、後20×12.5,最後在輔以一組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和有著輛黃色卡鉗的升級版Brembo煞車系統。

雖然這部車可能不太適於道路行駛,因為車體簡直要貼在路面上了,在這個狀況下碰到任何的隆起都是問題,但不得不說,這部車真的能吸引到任何人的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