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安全把關 BMW M4 GTS將化身2016 DTM Safety Car

BMW(寶馬)宣布,一推出就已全部賣光的限量版M4 GTS即將成為DTM 2016賽季的新官方Safety Car。

雖然看起來幾乎與限量市售版車型相同,都配有可調式前導流下巴,新的引擎蓋,碳纖維行李箱蓋,可調式碳纖維後擾流尾翼,後下碳纖維氣流流散器以及M-Power鈦合金排氣系統;且M4 GTS還有LED頭燈和OLED車尾燈。

 

底盤方面有前19後20吋金銀雙色M鋁合金輪圏,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碳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可調式避震懸吊系統。不過身為安全車,M4 GTS Safety Car還配備了一些Safety Car該有的配件,包括一個LED燈條,LED車頂警示閃光燈,以及很多的DTM Safety Car字樣貼紙。

車室內部,由於BMW M4 GTS原本就已配有防滾架和一個滅火器,因此,只新增了無線電裝置,讓Safety Car駕駛能與管制中心連絡。在動力部份,與標準M4 GTS一樣,M4 GTS Safety也是搭載附水噴射系統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00ps,最大扭力61.2kgm,0-100km/h加速時間3.8秒。500匹馬力和61.2kgm扭力會透過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最高安全極速逹305km/h。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