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揭示500匹馬力M4 GTS 2015東車展正式發表

BMW(寶馬)在今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發表M4 GTS Concept後,已正式公佈限量700台的M4 GTS定裝照,並將在稍晚的2016東京車展上正式發表M4 GTS。

 

 

外觀方面, BMW M4 GTS輕量化跑車導入一個可調式前導流下巴,新的引擎蓋,可調式碳纖維後擾流尾翼,後下碳纖維氣流流散器以及M-Power鈦合金排氣系統;且M4 GTS還有LED頭燈和OLED車尾燈。至於底盤方面有前19後20吋金銀雙色M鋁合金輪圏,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碳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可調式避震懸吊系統。

內裝方面,在標準M4的基礎下,M4 GTS換上了由Alcantara面料包覆及由紅藍雙色線縫製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Merino皮革及Alcantara面料包覆的桶型賽車座椅,Alcantara面料包覆的中央鞍部。還有M金屬踏板,三點式安全帶,輕量化中控台;BMW還將內車門板換成輕量化材質,同時將把手換成拉環式,並拆除後排座椅,鋪上GFRP-玻璃纖維增強塑膠板(以Alcantara面料包覆),並提供金橘色Clubsport防滾架,六點式安全帶和減火器讓消費者選擇。

動力部份,M4 GTS搭載配有水噴射系統(water injection system)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500匹大馬力以及61.2kgm的大扭力,與引擎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為七速M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BMW表示重1510公斤的M4 GTS Coupe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只需3.8秒,最高安全極速逹305km/h,而且在人稱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跑一圏只花7分28秒。

第二頁有更多BMW M4 GTS精彩圖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