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GTS原本就已經夠強且帥了,但配上這組Vorsteiner的輪圈之後效果更好!

BMW M3M4一直都是改裝廠最愛的素材車款之一,在M4 GTS發表之後,BMW的改裝廠們各個摩拳擦掌準備大改特改,那麼這些改裝廠們(或狂熱派車主)首先會做什麼呢?當然是先換一組順眼的輪圈啊!

 

M4 GTS原廠即擁有一組鍛造的亮光輕量化鋁製輪圈,不滿足於此的買家甚至還可以選擇碳纖維/鋁製複合材料製成的超級輕量化輪圈。

然而,照片這部車選用的是Vorsteiner出品的V-FF 106輪圈,由碳石墨所製成,尺寸則為前19 x 9.5吋、後19 x 10.5吋,這些輪圈並沒有配上與前下巴相呼應的橘色唇邊,整體清一色消光黑的主調使得外觀看起來更加兇狠。

嚴格上來說這只算是淡口味的「小小彰顯個人風格」而已,動力方面,這部車擁有水噴射系統,能產生近500馬力,0-60 mph (96 km/h)只消3.7秒即可達成,如此強悍的動力已足夠車主好好享受一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