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ebble Beach預報:性能制霸,BMW M4 GTS概念車即將搶灘!

BMW已經正式推出了備受期待的M4 GTS概念車,該車即將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度公開現身,光看廠照就已經讓人無比興奮、想必實車一定更加誘人!

作為量產版車型的預覽作品,這部M4 GTS概念車具有Frozen Dark Grey Metallic金屬色烤漆,搭配上Acid Orange色調的配飾。此外,它還擁有碳纖維強化塑料引擎蓋以及能夠”優化氣流、減少前軸升力”的更加寬進氣壩。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有碳纖維前下擾流板、碳纖維尾翼、OLED尾燈以及輕量化鍛造前19後20吋鋁圈。

引擎蓋底下,3.0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特別配備有水噴射系統(water injection system),它能夠增進馬力以及扭力表現。根據BMW原廠的解釋「水分子會以細微噴霧狀噴射進入進氣歧管,當這些水霧蒸發時,能夠有效冷卻吸入的空氣。這樣的效果可以讓燃燒室內高溫產生的高壓得以控制,使得”爆震”略為減少;也因此,渦輪增壓可以得到達高的增壓值,並且提早供油時機。」

談到冷卻系統,這部M4 GTS概念車除了一個主散熱器以外還搭載有額外的副散熱器,它們彼此負責高低溫度的水溫油溫控制、變速箱以及渦輪增壓器散熱。這具額外的副散熱器還搭載有電動水泵,它能夠輔助冷卻器達到優良散熱效果。

 

 

BMW對其他消息說得不多,但證實了這部概念車上的部分技術將會應用在未來旗下產品上,並且在不久的將來與它們一同發表。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