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N Performance讓M4 Coupe更精緻洗鍊

去年八月,德國知名改裝廠Alpha-N Performance宣布要為全新世代的BMW(寶馬)M3(F80)/M4(F82)推出外觀與性能改裝套件,而今這家改裝廠兌現了他們的諾言,發布了M4 Coupe的完整改裝套件組。

 

 

首先從外觀看起,Alpha-N Performance為M4準備了一組碳纖維車身套件,該套件包含一個新的前保險桿(449歐元),GT4式樣的前側導流翼(449歐元),後下氣流擴散器(短鰭:999歐元,長鰭:1499 s歐元)。Alpha-N Performance也提供了後行李箱蓋尾端的擾流板(1,299歐元),可調式尾翼(2,199歐元)以及其它的擾流板(199歐元)。

有殺氣的外型當然要搭配更強大的動力才完美。原廠M4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31hp馬力和56.3kgm的扭力,而Alpha-N Performance採用EVOX multi-channel chip tuning box電子系統後,將輸出馬力增加至520匹。再改換排氣管後半部(含消音筒)的不銹鋼排氣系統,可再讓馬力多增5匹;而若換上整組不銹鋼排氣系統可讓馬力提升到530匹,扭力漲至70.2kgm,

Alpha-N Performance也提供了OZ Racing或mbDESIGN鋁合金輪圏,而今年6月份他們還會提供一組Öhlins可調式避震套件讓消費者選購。

 

[Source:Alpha-N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