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3 Edition 30 Jahre後,BMW再次推出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並將M Competition package列為標準配備!

日前,BMW為了歡慶三十週年「Open air motoring」,特別推出了一款名為「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三十週年紀念版特仕車型。至於顏色部分將提供消費者二款特殊烤漆塗裝,分別為「Macao Blue」與「Mandarin II uni」,藉此彰顯其特殊的地位。

 

既然為「30 Jahre」車型,想必這輛M4 Convertible將有著別於一般版本的特殊造型。首先在外觀上,這輛M4搭載著BMW於高性能車型上常見的高光澤黑化水箱護罩,並在右側別上M4專屬名牌來凸顯其高性能的操控表現。此外,BMW客製化部門更為其新增一組20吋matte Orbit灰色式樣鋁圈。

若消費者選擇Macao Blue配色,內裝將以Two-tone的Merino真皮跑車座椅呈現,並以對比手法鮮明的車縫線貫穿整體座艙。此外,在內裝部分BMW也融入許多碳纖維材質飾板、真皮材質等高性能表現的元素,最後在雙前座跑車座椅的頭靠與副駕前方位置刻縫上了「30 Jahre Edition」的專屬字樣。就有如過去的M3 Edition 30 Jahre,這款全新限量車型也將別上專屬車身代號來證明其限量「300台」的稀有身份。

 

至於動力部分,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與標準M4相同,搭載著一具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hp。而Edition 30 Jahre標準車型更將「M 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更精準的轉向反應與主動式M版懸吊系統來使其操控性更逼近完美!當然,若你有需要,BMW也提供您主動式M版差速器與M Sport排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