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概念標誌性燈具,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初曝光,真的給它有點帥啊!

繼之前公布的消息,BMW又在位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2015年消費電子展上推出了M4概念標誌性燈具。

 

 

BMW的i8是世界上第一款可選配雷射頭燈的車輛,現在這家來自巴伐利亞的汽車品牌已經將雷射燈具的應用技術提升到下一個檔次了。這款M4概念標誌性燈具擁有新一代的高亮度雷射照明,能夠提供600米距離遠的高亮光束、並且具有防眩系統,於前車或者對象來車接近時會自動避免照射對方,以防發生蒙蔽視野的危險情事。

該BMW M4概念標誌性燈具搭配了冷光白色金屬塗料、另外還有OLDE的尾燈。該尾燈是由有機材料所製成如同水一般超薄的半導體層,這也是第一次將OLED同時應用於尾燈以及後方向燈具上。根據BMW的資料,這些OLED元素僅有1.4mm的厚度。

根據BMWBLOG的資料,預計第一輛市售版車款搭載BMW OLED尾燈的,將會是2016年問世的M系列車款。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