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展露寬體霸氣,TAG Motorsports推出BMW M4寬體套件組

來自美國加州的汽車改裝廠TAG Motorsports推出了訂製的BMW M4 Coupe全車寬體套件,寬體設計讓車輛更霸氣。

這部高性能雙門轎跑車現在搭載了Vorsteiner的GTRS4寬體套件組,套件結合了M Performance碳纖維後視鏡蓋以及碳纖維小鴨尾尾翼,再加上改裝廠自行研發的加寬輪拱、造型十分誇張的後下空力分流器、加大側裙以及造型突出的前下擾流,現在這部M4光是視覺就傳達出一股懾人霸氣。

 

 

但車輛的升級可不是僅止於外觀套件,TAG Motorsports還為車輛換上了Akrapovic具有碳纖維包覆尾段的鈦合金排氣系統、20吋的鈦色拉絲紋HRE輪圈並搭配前265/30/20後345/25/20的Pirelli P Zero輪胎。

當然了,在外觀大幅升級之餘,動力與底盤方面也不能遺忘,車輛所搭載的3.0升六缸TwinPower Turbo引擎現在換上了AWE Tuning碳纖維進氣系統並且升級ESS ECU;在懸吊方面則安裝Bilstein Clubsport避震器。

[Source: TAG Motor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