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BMW準備「汰舊換新」,但F80 M3若是「換裝」一下還是氣勢凌人!!

M3對於BMW來說有著相當重點的市場角色,一路從E30E36E46E92到了F80世代,儘管F車型也已於市場存在了相當漫長的一段時間,而BMW也著手開始研發全新後繼車款,但這不這代表F80 M3有絲毫退讓的意思!挾帶著3.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450HP大馬力,依舊可以讓眾家超跑備感壓力,若是再稍微「換裝」一下,其魅力直登最帥Sport Sedan頂端!

 

圖中這輛M3為一名Bimmer Post forum成員所有,漆上了名為「Atlantis Blus」的特殊烤漆,在此之前我想應該沒有車主有如此膽試拿自己的愛車做實驗,不過事實證明,Atlantis Blus X BMW F80 M3根本就是「絕美」的作品,不管從任何視角看上去都散發一股更為濃厚的性能本色,完美地帶出M3獨有的肌肉曲線。

其餘改裝包含換上一組HRE大鋁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扁平胎、3D Design碳纖維外觀套件與一組高端的KW V3避震器,整體趴低的視覺衝擊讓人再次回到初中時那初戀般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