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高端的配色用在F80 M3身上可說是畫龍點睛,那用在Vios身上會…?

我相信多數讀者對於「Verde Mantis」已不陌生,首先用上如此「奢華」配色的就屬Lamborghini,為甚麼說奢華?原因是你必須支付高達新台幣35萬元的選配價來擁有如此「炸爆眼」配色。而目前頂級BMW經銷商「Abu Dhabi Motors 」就在自家展間展出了這輛全車披蓋Verde Mantis配色的F80 M3,不止於此,更添加了大量碳纖維飾板讓這輛強悍的性能轎車能以全新姿態降臨。

 

Abu Dhabi一向以「巔峰客制化」聞名全世界,只要談到BMW頂級車型,在那你能夠找到滿足你一切的車型,更能填補心中的所有「貪心」!不過今天這輛BMW M3幾乎保有原廠的所有配備,畢竟光是那組20吋多幅式樣大鋁圈就足以撐起整個檯面,不過仔細看到那純金色卡鉗似乎有點不對味,若可以客制成Verde Mantis或Black配色也許會有畫龍點睛的成效。

內裝則用上黑色真皮材質作為首要鋪成,並在跑車座椅、中控檯上方、門邊飾板融入了大量的螢光綠車縫線,並在細節部分加入了許多碳纖維元素,使得駕駛能夠在充滿戰鬥感的內裝享受那3.0升雙渦輪增壓的狂暴動力!

性能輸出維持原廠,以一具3.0升直六雙渦輪增壓機為主軸,最大馬力高達450hp,扭力則為56kgm,搭配M DCT 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極致駕馭樂趣的後驅,讓它能以4.0秒內突破100km/h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