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6的BMW M2與去年的BMW M4 CS,今年的MotoGP大賽得主將得到「BMW M3 CS」作為榮耀象徵

有在關注賽事新聞的你肯定知道,BMWMotoGP有著長期合作關係,而他們在日前聲明,今年最速入圍者將得到一輛特仕版本的「BMW M3 CS」,作為勝利榮耀的象徵。

 

數週前才剛於Spanish Grand Prix揭露的這款特仕款M3 CS全車採用 Frozen Dark Blue配色與two-tone Merino皮革與麂皮包覆賽車方向盤;動力方面採用3.0升M TwinPower Turbo六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60PS,扭力峰值打600Nm,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於3.9秒完成,極速上看280km/h!

這輛特仕車型除了成為史上最強悍的M3外,更接收了主動式M版懸吊系統、主動式M差速器、M-Power精工調整的運動化排氣系統、19-20吋輕量化鋁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跑胎。以上配備除了已經接近封頂外,更是對這些車手表達至高無上的敬意,因為你們,才有現在的MotoGP。

而這輛這麼強悍的車型將在今年賽事的尾端時,頒發給表現最優異的車手,而車手在每次大獎賽的排位賽中都能獲得積分,獲得最多積分的車手將獲得BMW M系列的最高獎項。就獎項來說,今年是M3 CS,在去年則為M4 CS,前年則為M2 Coupe!雖然想說獎項很好,但這些車手可是苦學一生、用盡洪荒之力才達到這番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