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F80 M3最強戰將 2018 BMW M3 CS測試車現身Nurburgring

目前BMW(寶馬)M3最強版本是M3 Competition package,它的3.0升六缸渦輪引擎可輸出450ps最大馬力,能夠在4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但在2018年,BMW將提供一個更強大的M3版本,它就是M3 CS

 

在今年7月時就有消息表示更強大的M3 CS版本即將到來,現在我們有間諜照和影片證明這個高性能四門運動轎車確實在BMW的計劃之中。影片中的M3在引擎蓋、車頭下巴和行李箱尾翼附近貼上黑白迷彩遮蓋膠布,其餘的部分都没遮蓋,與標準M3相比似乎也沒有什麼變化。

由於M3M4本質上是相同型號的轎車和轎跑車,所以不要指望M3 CS和M4 CS之間有任何的動力差異。它們所搭載的3.0升直列六缸Biturbo引擎在M4 CS身上可輸出460ps最大馬力,61.2kgm的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没有手排)傳送到後輪上,預計會在4秒左右完成0-96km/h的加速任務。

M3 CS也將進行類似於M4 CS的重量減輕工程,在車頂、尾翼、後下導流器、前下導流板等地方使用碳纖維材質。目前,M3的重量為1,605公斤,但M3 CS在改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後,重量將會有明顯的下降。

除此之外,M3 CS也會有新的輪圏,輪胎和煞車系統。隨著內外和動力上的改變,有傳聞表示,M3 CS能夠在7分40秒內跑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圏。預計BMW將於2018年春季推出M3 CS;而它也將是F80世代的最後一個特殊車款。

 

 

[Source:Autoblog,Automotive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