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競技的BMW M3/M4 Competition於澳洲上市 開價340萬元起


澳洲BMW日前公布了M3/M4 Competition的在地售價,並在5月中旬陸續抵達當地經銷商。

 

M3/M4 Competition在今年初亮相,Competition車型目前適用於四門M3、雙門M4以及敞篷M4上。三款M跑車Competition車型皆增加了19hp的輸出,使其最大馬力可達到444hp,扭力則維持在550Nm。而為了因應消費者喜好,澳洲BMW皆提供六速手排以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搭配六速手排的M3/M4 Competition,在0-100km/h加速僅需4.2秒(敞篷M4為4.5秒)。另外選擇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型則將衝刺時間縮減為4秒整(敞篷M4為4.3秒)。相較標準M車型,這三款Competition車型衝刺時間分別都快了0.1秒。

除了外觀以及性能皆提升外,M3/M4 Competition還搭配了20吋M星字形鋁合金輪圈,並採用前265/30 R20、後285/30 R20的配胎。但這還不夠,並換上升級過後的避震系統、減震筒以及防傾桿,同時可配合三種駕駛模式(Comfort, Sport, Sport+)作切換。

在外觀上,採用更個性化的高光澤BMW雙腎形黑色烤漆水箱護罩,同樣的配色可以在葉子版鯊魚鰭、車頂、後視鏡蓋以及車窗周圍等地方看到。車艙內也作了些微調整,換上M真皮包覆的輕量化座椅附電動調整以及傾側輔助。

BMW M3 Competition在澳洲售價則合台幣約為340萬,而M4 Coupe Competition約364萬,最後敞篷M4 Competition為39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