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精神Alfa Romeo Giulia QV是否能用尖端的動力科技直接放倒BMW M3?

在中型四門房車中,真正能夠站出來拍拍胸脯與別人一較高下的角色確實沒幾個,除了BMW M3Mercedes-AMG C63外,似乎沒什麼角色值得看,除了今天影片中的主角「Alfa Romeo Giulia QV」,一輛主宰著性能車市場的義式猛將!

 

若你不了解究竟什麼原因導致Giulia QV能有如此驚人的實力,那你現在必須重讀一次。這輛義式浪漫最有趣的是,其動力可是受惠於於Ferrari動力科技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10PS,扭力峰值為61.2kgm,搭配短衝程的配置,使這輛愛快性能房車能以3.9秒突破100km/h。至於BMW M3都要進入產品尾聲,還不知道真的就要打屁股了,因此小編不再贅述。

在今天這場直線賽中,二者都是「原廠貨」,因此比的是真材實料,並非比誰改的凶、改的猛!至於結果如何,看以下影片見真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