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35i穿上M Performance套件,除了帥、還是帥!

BMW M235i Coupe配上大量M Performance套件,帥氣轎跑再次升級!

 

 

目前最接近M2 Coupe的車款就是如圖片中這輛裝備大量M Performance系列套件的M235i Coupe。能讓車輛變得如此好看的原因,其中除了車體黑色金屬烤漆之外;再加上碳纖維製成的前後擾流板、側裙、後照鏡蓋以及後下空力擴散器。這些套件都輔以搶眼好看的紅色配色,讓視覺再加分,正如同那組吸睛度100%的輪圈一般,保證殺光你的底片。除此之外,著名的雙腎型水箱罩也配上了M Performance特殊配色、側裙也打上了M Performance字樣。無處不彰顯車輛的地位。

座艙內部也有許多M Performance部品,其中包含了有M字樣的合金踏板、M字樣的方向盤、紅色的真皮座椅、有著M235i的鋁合金門檻以及其他類似這樣的部件。

在引擎蓋下方的是一具3.0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擁有326匹馬力以及45.9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M235i的0-100 km/h加速僅需要4.8秒(六速手排版本則是5秒);而受到電子限速的緣故,極速僅能到達250 km/h。

如果這樣的動力對你來說還是不夠,今年較晚的時候BMW會推出頂級車型M2。M2擁有更加帶勁的380匹馬力以及更輕的車重,這讓它的0-100 km/h加速僅需要更短的4.4秒(最高時速仍然受到限制)。該車標準配置後輪驅動,但我們相信,在特定的市場,BMW將會開放加價選配xDrive四輪驅動。

Source: BMW Abu Dhabi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