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en將「深凹美學」詮釋的淋漓盡致,尤其配上M2那個藍!

各位BMW M2的車主有福了,如同小編說過,男人的鋁圈就是要一直一直換的這項理論,若你對於M-Power樣式的鋁圈已經有點厭倦,那現在將提供你一項新選擇。

 

那就是邁阿密知名鋁圈大廠「Vossen」,再度推出代號為VPS-314T的鍛造鋁圈,並且採用前20X9.5-inch,後20X10.5-inch的前後配置。

Vossen打算在這代號為VPS-314T的鍛造鋁圈上漆上中東石油大亨最愛的「土豪金」,從圖片看上去,整體視覺效果是有美感的,不過若你覺得這金色過於浮誇,Vossen也提供客戶依喜好選擇表面處理,例如陶瓷拋光或是粉體塗料。

VPS-314T將提供19-24吋六種規格供消費者選擇,開價為$6,800元(新台幣約206,870元)起的驚人售價,不過Vossen針對客戶提供細膩的客製化,比如說螺帽樣式,刻字要求,鋁圈中間的Logo等,皆能依客戶喜好下去訂做。

雖然這顆鍛造鋁圈不會讓你的M2跑得更快,不過那「深凹美學」在改裝界可以說是頗負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