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對決」這次比的並不是直線加速,而是究竟誰的甩尾本領最強!

每輛車有不同的屬性,並非馬力大就是好車或是好玩,要勾成一輛好車的因素實在多得多算不玩,但對於筆者來說,開著讓我興奮,就是輛好貨!不然你看,Golf GTI只有220hp動力還不是讓許多車迷為之瘋狂啊!今天介紹的三輛也一樣,雖然完全不搭嘎,但都有著不容小覷的魅力!而他們分別為Lexus GS FBMW M2Toyota GT86

 

你看這莫名其妙的級距,若是要比動力的話根本沒看頭啊!但容我提醒一下,三輛車都是後輪驅動配置,要玩什麼應該很明顯了吧?那就是哪輛車甩的比較過癮。想當然,GT86在這三者中有著非常不利的動力輸出,但這一切還是取決於速度以及多大的漂移角度,但不管怎麼樣,GT86依舊表現讓人沒話說;至於M2,那370PS/465Nm的功率輸出對於甩尾絕對有一定的優勢,要讓屁股出去只需轉動方向盤,再將油門踩深一點就直接出去了,但要考慮的是動力拿捏,不然真的很容易就會失控啊!!

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大概就是Lexus這輛大型豪華性能房車了吧…?一輛有著高達467PS/527Nm強大輸出的「超重車款」,畢竟這種都要飆破2噸的車來甩尾實在有點弔詭啊!但Chris Harris曾經認為有著比BMW M5更具駕馭樂趣的車款(就整體當然不是)。好了,以上簡單介紹完,就讓各位自行評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