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MW M2再次被捕獲 依然處於路試階段

BMW(寶馬) 2016 M2 Coupe又再次被補獲了!

今年7月底時我們報導了不少BMW M2 Coupe的間諜照,且也得知它將會在明年11月開始生產。由於離生產日期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因此,它目前還是處於路試階段。

 

這次BMW M2 Coupe還是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被拍到,不過這次換成紅色車。M2 Coupe將會被定位在M235i Coupe之上。雖然這輛M2 Coupe身上有遮蓋物,但還是可以看到它有一個令人熟悉的設計,不過它還有著更寛的前後輪拱和四出排氣尾管可以區分。此外,這款車也擁有一個更且侵略性的前保險桿,輕量化鋁合金輪圏和高性能煞車系統。

動力部份,M2 Coupe可能會搭載輸出約380 PS馬力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個馬力數據比M235i Coupe多了54 PS,讓M2 Coupe的0~100km/h加速在4.8秒內完成。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八速M DCT變速箱可選。

 

[Source:Autoblog]

 

BMW M2第一組間諜照曝光 看來是真的M2了

經過長時間的猜測和謠言之後,BMW(寶馬)已經開始在測試一輛我們一直在討論和等待的小型M高性能Coupe,因為1 Series M Coupe已經停產,所以,没錯,我們說的是M2。現在,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已經在德國拍到了第一組M2原型測試車的路試間諜照了。

是什麼線索讓我們認為這是M2呢?畢竟,這車看起來像M235i。與標準版2 Series相比,它有一個更寬的前後輪拱(似乎是借用自M235i賽車),以掩蓋更寬的輪胎,且它還有來自新M3M4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輪圏內有藍色的大尺寸M煞車卡鉗。至於輪胎,看起來像是Michelin(米其林)的。

根據我們所知道的最新傳聞消息,M2引擎蓋下將會是一具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會比M235i多出44-54匹 ,預計是370到380匹,傳動變速系統為八速自排變速箱。據說,BMW會在2015年的秋天開始生產M2,在2015年的年底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