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oupe繼續在Nurburgring北環賣力狂奔測試 [影片]

03r55r4 

BMW(寶馬)M2 Coupe的原型測試車目前依然還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最後的測試程序,而它在北環賽道上奔跑的英姿也被錄了下來。

為什麼說是最後測試階段呢? 因為代號F87的BMW M2已即將要露臉了! BMW最近表示過,他們"很快"就會揭示這款"迅猛小辣椒";而根據我們以前得到的以及最新的八卦消息表示,M2 Coupe將會是搭載3.0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擁有強大的370匹馬力以及47.4kgm的扭力,還有短時間超壓的51kgm大扭力。至於傳動變速系統,還不確定它是會使用六速手排變速箱,七速DCT變速箱,又或是二種都有。

 

09utr 

關於這款車的性能數據目前還不詳細,但由於後輪驅動的M235i搭配DCT變速箱的0-100km/h加速為4.8秒,因此,推測M2 Coupe的0-100km/h加速時間可能在4.4秒左右。最高速度應該是被電子限定在250km/h,但可能還有一個M Driver Package的最高安全極速可逹273km/h。

owirteu7y6 

BMW在發表後的最初可能只會提供Mineral Grey metallic(金屬灰礦物色),Long Beach Blue metallic(金屬長灘藍色),Black Sapphire metallic(金屬黑藍寶石色)及Alpine White(阿爾卑斯白)。由於BMW M235i後驅手排車型在德國的售價為44,900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因此,預計M2的價格應該會在5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萬元)左右;而一旦確定要上市銷售後,M2 Coupe可能會在今年11月開始量產,今年年底年或2016年的年初開賣。

5u8gtrf 

 

 

[Source:YouTube,cvdzij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