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強悍小跑車 BMW M2將於10月14日登場!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BMW(寶馬)在幾天前於自家Facebook粉絲頁面中釋出了一張圖片,並有著「Leidenschaftliche Performance. Freuen Sie sich auf einen spannenden Oktober!」的註解,這意思似乎是暗示M2(F87)會在本月亮相。

 

 

果不其然,我們所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這款小跑車已進入收尾的最後階段,BMW將在本月14日揭示Bimmer期待以久的M2 Coupe小跑車。

雖然BMW還未釋出M2 Coupe定裝照片,但我們相信它會和之前我們看到的間諜照差不多,車頭會有大進口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還有更突出的前後輪拱,一組19英寸黑色雙肋五輛式鋁合金輪圏,行李箱蓋尾端有小鴨擾流尾翼,排氣管為四出設計。

至於動力系統,許多消息都指出它的引擎室內會是搭載可輸出370匹馬力及47.4kgm扭力(overboost可提供50.1kgm的短卿扭力)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加速只需4.5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