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就夠帥了..還加上這麼多「裝備」。誰買給我,我就叫他爸爸!(沒尊嚴的小編)

關於之前BMW註冊了一系列關於CSCSL的這則消息,我們合理懷疑,目前BMW正在積極研發M-Power的延伸車款,當然其中也包含了GTS等性能車型。

 

而在今年五月剛小改款的BMW M2,在全球各地造成一股狂熱,原因不由它,當然就是那狂暴的性能、凶狠的外觀設計與那不至於讓人「翻白眼」的售價,不過M-Power迷不可能就此滿足!這點我很肯定,但就已經夠帥了,還能更帥?

答案是當然沒問題!今天「BMW Abu Dhabi Motors」就為大家示範何謂帥上加帥,這輛M2換裝一身Long Beach Blue長灘藍的車身烤漆,並在外觀上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製空體力學套件,在外表上,帥度直逼小編本人我!

在第一眼看上去,你可能會覺得根本沒差!那你肯定有白內障了,仔細一瞧,在下擾流板、側裙、下分流器皆換上了碳纖維材質,就連後面那支3D Design的固定式尾翼都是碳纖維製,最後換上一組3D Design排氣系統,讓原先狂暴的嘶吼聲再次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堪稱車用警報器殺手!

當然,外觀這麼帥,內裝不帥對的起大家嗎?雖然本身M2的內裝質感表現普普,但換上了大量碳纖維材質、麂皮材質,最後以藍色車縫線與皮革相互搭配,造就了其實也只有「中上」的內裝表現,畢竟M2本來就不是以豪華內裝取向的你說是不是!這是情有可原的。

而即將露面的Track-Focused M2可能搭載更誇張的空力套件與更大的進氣孔,甚至更大的尾翼,而這些空力套件全都是為了強化操控性,增加在激烈操駕下的穩定性,而動力部分應該會針對那具3.0L渦輪增壓引擎做強化,預估馬力能突破450hp,若你覺得不夠硬夠,就以我們手邊的資料,這輛賽道版M2還有可能搭配Cup系列高性能跑胎與KW coilover懸吊系統,就連後座應該也會直接廢掉換上一組防滾籠,讓整體戰鬥感飆到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