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好裝滿!堆滿各式M Performance產品的BMW M2

任何BMW車迷都會追求"L"跟"N"之間的那個字母,這件事情在全球都是通用法則。

我們說的就是BMW的M部門,只要是他們出品的任何東西都有絕大的吸引力,例如今天我們要看的這輛M2,搭載滿滿的M Performance配件、M彩繪飾條、與一組訂製排氣系統。

 

在外觀上,這輛車的空力套件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像是後下導流器、前下巴、側裙、行李箱上的鴨尾尾翼、以及後照鏡護蓋。

而車內則以Alcantara麂皮包覆方向盤、手煞車拉桿、以及門板,全皮革包覆的座椅上使用了藍色對比縫線,而原廠在中控台、排檔桿、手煞車拉桿、方向盤、冷氣出風口邊條、以及把手處也使用了大量比例的碳纖維材質,儀錶板上方和副駕駛座也有部份此材質。

如圖所見,M Performance的方向盤配備了競賽顯示螢幕,能幫助你在賽道走行時追蹤各式各樣的車輛資訊,像是水溫、檔位、轉速、單圈時間、G值等等。

訂製排氣系統則豪不易外地採用了Akrapovic的產品,在這輛車擁有滿滿視覺享受的同時再增加聽覺衝擊。

這輛車目前擺在BMW阿布達比展示間,不論最後是誰帶走這輛車,我們都相信這輛M2能帶給準車主滿滿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