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更加追求性能化的BMW M2 CSL有望在2016年推出?

正在眾人期待BMW於10月正式亮相其轎跑新作M2的同時,一個新的報導指出,該公司可能會在明年推出一個更加性能化的M2 CSL車型!

網路媒體BMW Blog引用一位消息人士透漏的訊息,表示CSL這個車型可能在2016年或者未來幾年後推出。它將從概念車汲取設計靈感,並且會擁有更輕的車體。

該消息人士還表示,CSL車型不僅僅是性能最極端的車型,同時也是該公司用來測試其創新能力的作品,所以它將會擁有各式各樣最令人興奮能提升車輛性能表現的創新科技。也就是說,儘管M2性能表現已經相當優秀,CSL車型還是能夠再創巔峰,至於到底搭載了哪些新科技,現在還是未知數。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所以相關情報可能要等到BMW於幾個月後推出M2的時候,再看看能否得知2016年的進一步計畫。

 

 

(附圖為BMW M2 間諜照)

[Source: BMW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