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煉不間斷 BMW M2 CS再現身"綠色地獄" 展現帥氣英姿

313490wsd 

就像M4 CS(Clubsport)一樣,BMW(寶馬)也正在準備為M2推出CS版本。之前我們已經看到BMW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M2 CS原型車,而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後,M2 CS目前依然還在"綠色地獄"中進行嚴格的試煉。

 

jfduiersd 

在影片中我們除了看到M2 CS以很高的速度在Nordscleife賽道中奔跑,也聽到了它的嘶吼聲浪,且有人說這具引擎與常規M2不同。根據我們之前得到的消息表示,BMW會將M3/M4身上的S55 3.0升直列六缸Biturbo引擎放進M2 CS身體內,並提供400匹的馬力。我們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

ueeo

就算M2 CS不會得到S55 3.0升直列六缸Biturbo引擎,M2 CS的動力還是會比標準M2的370ps/51kgm還大。此外,為了應付更大的動力輸出,M2 CS也會強化懸吊系統和空力設計,並加大煞車系統,讓M2 CS跑得快又穩,也停的快又穩。

雖然有關M2 CS的訊息不多,但不管如何,M2 CS可能也會像M4 CS一樣採限量推出。預計它會在2018年問世,售價部份一定會比標準M2貴。 

[Source:YouTube,Automotive Mike]